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找回密码
 即刻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1370|回复: 57

[轨交] LCD滚动报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4-16 1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即刻注册,感受西安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即刻注册

x
另外还有,就是有4个车站要改名了,其中有李家村站。

感谢高老师供图,禁止转载,谢谢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20 悦币 +25 贡献 +20 人品 +20 人气 +25 收起 理由
小涛。 + 20 + 25 + 20 + 20 + 25

查看全部评分

踩过的脚印



上一篇:花呗周卡×西安公交、地铁,笔笔五折!
下一篇:西安大佬们陆续返乡!
发表于 2018-4-16 10:03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家村改啥呀?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6 10:03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改成啥啊,建大吗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6 10:03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6 10:05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滚动报站是现在趋势呀,显示每站进出口的位置吗
回复 支持 6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6 10:06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CD就挺好,我觉得线路板虽然好看但不好延伸,一旦延长都要换,不如用贴纸。
还有楼主,西安地铁屏蔽门上面的盖板的线路都是直接印在板上的还是贴纸啊?一号线明年就延伸了,难道盖板还要重新做一遍?到时候三期又要做一遍?会不会有些浪费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6 10:06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么建大,要么万达估计

点评

万达咋可能 命一个私企项目 想多了  发表于 2018-4-16 10:17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6 10:07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新一路 发表于 2018-04-16 10:05
滚动报站是现在趋势呀,显示每站进出口的位置吗

看这个屏幕,估计是会显示出口位置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6 10:09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家村改名?撸家村改嘛?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6 10:09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不是有大神爆料4号线图片。屏蔽门上已经都写了是李家村。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即刻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