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楼主: 装甲11师

[刚需] 西安房价一直上涨的理由,不服来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4-23 16:33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期来看,我们都死了——凯恩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3 16:3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甲11师 发表于 2021-4-23 16:28
很可惜,你不会谷歌,你在国内无法看到这些全面的信息,你无法看到海量的大陆资金涌入香港,香港的楼市为 ...

会谷歌就能弥补你的逻辑缺陷了?
我不安安静静的呆在最安全的国内难道还去疫情严峻的国外浪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3 16:3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骆驼力量 发表于 2021-4-23 16:34
会谷歌就能弥补你的逻辑缺陷了?
我不安安静静的呆在最安全的国内难道还去疫情严峻的国外浪?

哎,真不想跟你辩论这些,我跟你说资金外逃,你跟我扯疫情,疫情促使央行发行更多的货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3 16:53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溪津泙 发表于 2021-04-23 15:05
早已经不是闭眼买房的时代了,即便西安目前这么火热,你随便买一套二手,大概率站岗几年。
西安房价上涨,161718是因为全国性普涨。
19,20年二手房横盘,新房去化率大幅下降。
20年下半年因为货币政策高新曲江二手房领涨,其他地方涨幅不明显。
新房由于1130政策影响,供应量大跌,去化率节节攀升。
疫情后的放水是一个原因,但不是全部原因,土地供应量上不来,主城区二手房品质太差,大开发商扎堆进入新区,导致改善性置换购房需求上升。
西安楼市一直火热下去我不认同,四月初新政策出来,贝壳二手房日成交量跌到了150套左右,双休日不过200套。政策出来前,工作日都200多套,双休日逼近400套,可以说二手房成交量骤减,以后价格回调是必然。
至于新盘,曾经被寄予厚望的御锦城预计登记数突破两万成为第五个万人摇,结果最后核验通过不过8000人,不及预期。
首付款严查,贷款政策收紧,土地供应量年百分之二十增长,二手房会陆续出政府指导价格,西安楼市降温是必然。
前些日子流出新房涨幅高新及一众老城区不能一年超过百分之三,浐灞不能超过百分之六的zf文件。两万的单价一年涨幅不过几百块。
目前这个行情,二手房已经降温不少,新房依旧火热,如果那个zf文件是真,那就闭眼摇新房就行,二手房坚决不碰,这波行情来的快去的也快,普通人不用太过担心,刚需早点上车。
   目前国家的政策就是打新房牌,让二手房烂在手里,这样一批一批新房卖出,一批批旧房掉价(阴跌,价格下不来又卖不出去),然后托房龄到失去担保金融属性(40年房龄可以问问银行愿不愿意担保放款),最后使老房子彻底失去价值,继续拆了炒新盘,这样大家都为了房子而奋斗,最后房子烂在手里,这不挺好的嘛。就是一个循环啊。

补一条,三条红线使二手房可以贷款的比例更低,可以说低到可以排除掉大部分本身计划购买二手房的人,使他们只能接新楼盘。

还有一点就是西安补涨,陕北前些年的经济危机,房价腰斩,西安也波受影响,出现大片的烂尾,因为西安房价一直是处于很低的水平,所以只是横盘阴跌。高新的房有20万的跌幅(数据来源某盘当时开盘价一万一左右。5年后2手在9千多左右)事实上刨去补涨和全国炒房客的历史性进入(过去西安只有陕北人来西安大量购买房子),把这些因素除去,西安自身内在驱动并不明显,涨幅也并不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3 17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人辩论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3 18:08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甲11师 发表于 2021-04-23 16:21
你别纠结这个问题了,我能知道美国接下来会释放天量美元,我国会作为承接国,你说这么多你来说说对个人有什么影响,对国家有什么影响,你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对策,

我这个水平提不出什么建议 就算提出来 也没人理我,美国先放水后收割 这手法又不是第一次了  而且每使用一次它的反噬效果也会越明显   你都能看到的问题 坐在金銮殿开会的人会看不见?你是想说 你会翻墙会谷歌 能看到外面真真假假的消息 就比别人好像知道的多了一样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3 18:29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明跌了3年了,朋友通州的ceo盘,充分就着通胀蒸发了嫁妆的一小半,每个月高额的物业费(每平米7元),靠她微薄的高校工资。。。和雄厚的娘家实力,过得美得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3 18:37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yevon_ou 对 2021 楼市的判断(2021/4/21)

1)最迟在 2026 年之前,北上深楼市将完成20/13/8。
2)在未来,楼市和调控都会变成小事。
3)未来将进入一个惊涛骇浪的时代,甚至纸币计价都不复有意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3 18:43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待惊涛骇浪吧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3 18:49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可能一直涨,中央都开始出手调控了,西安现在房租又不高,急着买啥房,人口规模锐减就是涨到一个亿,也没有人接盘,房产入手要慎重,高位入手可以预见的是过十几年到二十年的苦日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