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「悦西安」微信公众号提醒您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楼主: 阿童木先生

[铁路] 11月23日,陕西省防疫政策更新,继续严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8740394254 发表于 2021-11-24 09:46
现在进西安站离开,已经不要核酸检测报告了

确认了,在西安北站西安站坐车,除了去北京要核酸,去其他地方都不需要了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greendream 发表于 2021-11-24 09:50
实在没有必要。边境地区小城(瑞丽、漠河、满洲里。。)来西安48小时核酸就可以了,一是边境有潜在风险,二是边境小城防疫意识和力量有限。其它地区完全放开,查健康码何行程码就可以了。

不行就回黑龙江吧。

欢送回去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懒得吐槽,真是以最严苛的防疫措施来促使经济躺平
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关系,反正老爷们旱涝保收嘛死道友不死贫道
回复 支持 1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篱上风 发表于 2021-11-24 11:07
深沟高垒自我加压,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,我大西安棒棒的!

喷错对象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政策和实际执行并不一致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更新还不如不发,不发最多说你懒,发了直接就是傻了
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省内返西安居然还要48小时核酸???绝了
回复 支持 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制定政策的人,真是不知道我们这些每周都要出差的人的烦恼,尤其是只出一天差,到了当地摸黑都得找地方做核酸,否则第二天回不来…上海广州这些大城市不也井井有条嘛,西安至于不…
回复 支持 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