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「悦西安」微信公众号提醒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楼主: 张小硕

[城事] 西安的城建、街景细节真的不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10-13 22:51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zhuo 发表于 2021-10-13 22:45
就算长三角的,我感觉细节比沪宁苏锡好

自信点,西安的魅力是独一无二的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0-13 22:53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为啥咱这么多人有自卑体质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0-13 23:06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JZJS 发表于 2021-10-13 22:50
西安现在一大乱象是乱停车,能把这个整治好了,城市面貌还能上一个大台阶。

是的,太同意了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0-13 23:18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gogon 发表于 2021-10-13 22:10
和东部苏杭这些发达地区大城市差太远了

苏州几大特色,人行道种树,把人往非机动车道上赶;电动车司机喇叭狂摁;人行道从来不换砖,长满青苔,滑死;电线杆横飞;柏油路坑坑洼洼。槽点我都说不过来,你那种仰望苏杭的心态要改改了。
回复 支持 1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0-13 23:21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州细节真一般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0-13 23:41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0-13 23:47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0-14 00:03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gogon 发表于 2021-10-13 22:10
和东部苏杭这些发达地区大城市差太远了

引用鲁迅先生一句话:苏杭也无非是那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0-14 00:12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gogon 发表于 2021-10-13 22:10
和东部苏杭这些发达地区大城市差太远了

和你全家差远了,跪着的奴隶!!为啥我去上海南京,都觉得很多地方没西安好
回复 支持 4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0-14 00:14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gogon 发表于 2021-10-13 22:10
和东部苏杭这些发达地区大城市差太远了

你是认真的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