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楼主: 绕世界流浪

[品牌] 期待太古或华润带来apple store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4-27 00:4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快就来了吧 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7 03:32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上仙 发表于 2021-04-26 18:38
去球吧…美国不砸车不伤人?天天零元购?香港呢?神逻辑…

说你是个傻X你肯定不承认,说的话根本莫名其妙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7 03:35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liii 发表于 2021-04-26 19:58
咋了?苹果不来是因为外国品牌出事西安更喜欢砸???和这有屁的关系?武汉长沙也才刚有,那没有的时候因为啥??  你要说西安外国品牌非常少这可能是那种因素

该有的迟早会有,没有也有不想来不敢来的理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7 09:06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篱上风 发表于 2021-04-26 15:36
其实大雁塔大悦城是目前西安最合适的地方了,可是……

同意,维密换地方,开这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7 10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7 10:4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7 11:49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bandarilg 发表于 2021-04-27 09:06
同意,维密换地方,开这个

同意,维秘已经过气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7 14:2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曲江近期不用期待了,寄希望华润和太古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7 16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刚需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9 18:2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Arcadia 发表于 2021-4-26 15:59
西安一少部分人的行为,让这些国外品牌不敢来。本人接触过某国际品牌推广部门,说稍微有点啥事,西安不是砸 ...

如果碰上陕北榆林地区人更不好搞,难缠!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