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「悦西安」微信公众号提醒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楼主: 张小硕

[城事] 西安的城建、街景细节真的不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10-14 13:43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差都是兰州,会议都是线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0-14 16:23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eziphone 发表于 2021-10-13 22:27
差不了太远,你来苏州无锡呆俩月就知道了

无锡?哈?城建差西安差远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0-14 16:27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zhuo 发表于 2021-10-13 22:45
就算长三角的,我感觉细节比沪宁苏锡好

比宁苏锡好,沪就别了吧还是沪好一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0-14 17:4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创意谷yyds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0-15 09:51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了全运的光,前几年相当不咋地。希望全运会不要再停顿不前,不进取老本很快就吃完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0-15 09:5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!
抬个杠,丹凤门前高大的银杏树是duck不必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0-15 11: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咱们中国城市普遍建筑设计感不强,城市道路和城市设施设计施工比较粗放,不精致,城市艺术气氛不浓,城市色彩单调或者色彩不协调,不及欧洲。





西安城墙这张不错,花卉为单调的城墙和道路增加了色彩,显出了活力,有了艺术气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0-15 11: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一刚从北京朝阳区回来。上周末在高新区骑行,感觉两个城市最发达的区相对比,西安的细节,绿化明显比北京要好。只不过路没北京宽,气势弱了些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