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楼主: 两开花

[轨交] 为了抢站名,陕科大校友在人民网领导干部留言板上向书记提问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3-29 21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singleghost 发表于 2021-3-29 19:21
这个对外地人的确有误解,之前一个老师去西安要去西工大差点去成了西安工业大学

外地人有误解是因为校名本身相似,就像哈工大、哈工程,哈尔滨1号线的处理方式是:“哈工大站”“工程大学站”,一下子区分度就出来了,简洁明了,值得学习






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29 21:35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dn666 发表于 2021-03-29 21:20
离西北政法远了,师大离的近点

那就师大也出来争,你说咋叫,叫啥都不行,更不可能叫长安大学城了。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29 21:39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好笑这问题。那体育场和省体育馆我还然呢,是不是也得改。项庄舞剑吧醉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29 21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gaolala 发表于 2021-3-29 20:04
未央大学城提议挺合理的,北郊三个学校都可以兼顾,何来单独陕科大抢站名一说。。。楼主你这发帖之前心中 ...

如果把站名之争比作一场足球比赛的话,目前相当于进入伤停补时西工院1:0领先陕科大,若改为“未央大学城站”则相当于陕科大扳平比分(打成1:1)。你不拼抢怎么进球,怎么扳平?我用“抢”字很客观吧



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29 21:55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臭毛病真是令人反感 本来觉得无所谓 学府路也挺好 现在真是无条件支持西安工业大学
回复 支持 3 反对 2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29 21:57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KINGPOWER上林苑 发表于 2021-03-29 21:35
那就师大也出来争,你说咋叫,叫啥都不行,更不可能叫长安大学城了。

都是9号线开了个坏头,西安地铁自己坑自己,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29 22:30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dlo 发表于 2021-03-29 20:53
叫未央大学城指向不明  未央大学城范围太大了

未央大学城应该没有航天新城大吧,这里的这个站名就是一个指向性的名称,而不是特指某一个点。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29 22:48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争个地铁线路还可理解,争地铁站名不值得。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29 22:5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铁是公共资源,所有单位都应该全力支持城市建设。
        在地铁四号线含元殿站建设过程中,陕科大提供太华路校区四亩土地,拆了20多间门面房,没有向政府提任何的要求!
西安工业大学在14号线原学府路施工中,两次阻挡施工,要挟政府,想垄断公共资源冠名权,压制陕科大,这样的狭隘心理不能得逞!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29 23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开花 发表于 2021-3-29 19:36
第一,陕科大向12345热线和领导留言板集体提意见是有组织的,这一点有很多证据,如下图。

第二,14号 ...

最早不就是你們 西工院 向各大論壇
社交媒體  發佈 兩校站名爭端的帖子的嗎??
還罵得很難聽!!

你們先開的槍啊!!!
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