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楼主: shiyouhl

[购物中心] 西咸吾悦广场经营的品味有些县城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2-10 20:37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弄的很好,定位区域社区商业,大众消费,很接地气,高端的去市中skp 中大国际啊,你跑封冻干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10 20:52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tefnike 发表于 2021-02-10 17:42
就还好吧,我倒觉得赛格是真土。

哈哈。赛格的确土锤的很。不过商场还是得要根据当地消费水平定。太过于高大上也运营撑不起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10 21:19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xusheng 发表于 2021-02-10 20:52
哈哈。赛格的确土锤的很。不过商场还是得要根据当地消费水平定。太过于高大上也运营撑不起。

不必要高大上,可是他家硬件真的垃圾。那是个商场吗?八十年代风格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10 22:22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定位低就一定要审美差嘛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10 22:33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湖天街、益田假日世界算是平民商场里面最有大城市气息的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10 22:57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个西线黑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11 00:3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适合的才是最好的。你整的高大上一进去全是奢侈品啥的。好看是好看。,光看不买有啥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11 02:46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吾悦本来的定位就是三四线城市的商业广场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11 20:52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能给大农村定位个啥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14 11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评价准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