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楼主: 天际线

[项目] 小雁塔历史文化片区,这闹上法庭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1-13 23:51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之前官方回复了啊  上次网友截图都发到论坛里了   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-13 23:53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拆了,给人保围起来修个地道让他们出入,反正人保家属院也没占多大地方,重点是长兴饭店,长兴饭店占的地方比较多也更重要
回复 支持 6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-14 00:06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咖喱咔咔 发表于 2021-01-13 23:27
哎  还是没有强拆成

非违建已经没有行政拆迁(强拆)了,只能司法(法院判决)拆迁
回复 支持 1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-14 00:25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尹睿林 发表于 2021-01-13 23:53
别拆了,给人保围起来修个地道让他们出入,反正人保家属院也没占多大地方,重点是长兴饭店,长兴饭店占的地方比较多也更重要

人保大部分是西安博物院新馆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-14 00:27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拆不掉算了,长兴饭店才是真正的重点,不敢再耽搁了
回复 支持 8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-14 00:3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。法律怎么判怎么来。要不以后地产商看上一块地。就屁颠屁颠的强拆才是恶心
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-14 06:21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古里在哭泣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-14 06:29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依法办事,司法独立公正,也是社会正义!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-14 06:3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拆为啥不按程序来,该做到的做到,再强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-14 06:52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貌似不是人保家属院,人保家属院是这个

1610578373121869.jpeg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