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
 找回密码
 即刻注册
查看: 7244|回复: 5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项目] 西三环330kv-致某些老好人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即刻注册,感受西安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即刻注册

x
一句话,如果没有任何影响为啥要规定高压线不能横跨学校、医院、加油站,附近也不能建加油站、学校医院。

讲个段子吧:
记者问农民:你有100w你愿意捐给国家吗?
答:我愿意.
在问:你有10w呢?
答:我愿意捐。
记者在问:你有1w呢?
农民回答:不愿意
记着好奇的说:“为什么不愿意”
农民回答:“因为我真有1w快钱”

你们细品,再细品…,像不像这些人:“你觉悟不高啊,怎么这么自私啊,牺牲一下怎么了,你要善良啊、你要做个好人啊”
最后三体最大的反派就是程心。

踩过的脚印




上一篇:西安日报刚发的,但是又删掉了
下一篇:东关八仙宫二期消息,东关管委会
沙发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人家一切手续都完整、完全合法合规的东西到你这就是圣母biao,如果你觉得不好看你自己掏钱落地那没话说,也许多多学习、提升知识、补充智商以后自然就觉得没有危害了

点评

2011年的手续,10年了跑来施工来了。  发表于 5 天前
回复 支持 4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是人家还是你家!楼主有深意很深刻!赞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chnxian001 发表于 2020-07-30 14:38
人家一切手续都完整、完全合法合规的东西到你这就是圣母biao,如果你觉得不好看你自己掏钱落地那没话说,也许多多学习、提升知识、补充智商以后自然就觉得没有危害了

一例圣母婊典型代表
回复 支持 1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说没事的,都是不在那边住的,事不关己嘛,中国人的特点之一,还是希望多沟通吧,也没办法,政府都定了
回复 支持 1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你们仔细看下这个高压线工程可行性报告和环评是哪一年的?那时候西三环两边全是荒地,看看现在西三环两边是什么样子,加油站、学校、幼儿园、住宅楼,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也许没走过这条路,等你成天走这条路的时候你就也会维权反对。再者现在西安市的三改一通一落地只是说说的吗,非得架好了才能落地吗,让人笑话。仔细看看谁要冲智商!
回复 支持 18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能不能别发了 呕了
回复 支持 6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刘德华 发表于 2020-07-30 14:48
一例圣母婊典型代表

一类无脑喷典型代表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刘德华 发表于 2020-07-30 14:48
一例圣母婊典型代表

这边建议您房子卖掉主动搬家呢 人家变电所、发电厂的人被辐射都死绝了呢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别的不说,为啥允许这样的ID存在@admin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即刻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