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
 找回密码
 即刻注册
楼主: 红萼

[项目资料] 求教高人,能源金贸区的房子值得投资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7-10 13:23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萼 发表于 2020-07-10 13:14
民办学校,哪来的学区啊?

别不服,我是彻底服了,当初没买阳光城后悔的肠子都快悔青了。既有开发商给建的民办/私立名校(西北工业大学阳光城小学)、又有政府公办名校西咸新区第一(高新一中一小一幼)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7-10 13:25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移动的冰山 发表于 2020-07-10 12:11
不值,看看浐灞和曲二吧

那边真不如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核心区,人家既有产业配套,又有好的生态环境,优质教育条件,综合性区域啥都有啊。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7-10 13:52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离地铁还叫近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7-10 13:59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移动的冰山 发表于 2020-07-10 12:11
不值,看看浐灞和曲二吧

浐灞更不值得投资,环境一般,也么啥产业,以后上班都是问题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7-10 14:02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萼 发表于 2020-07-10 13:14
民办学校,哪来的学区啊?

公办学校。你再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7-10 14:24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跑那么远,在这买的都是外地人,浐灞 曲江不香嘛,三环内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7-10 14:38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萼 发表于 2020-07-10 11:40
公寓新房价格好像都不便宜啊,比如高新医院附近的,和住宅基本一致。

去了解一下就知道区别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7-10 14:53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16号线(23年初通)能源中心站 就在项目旁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7-10 14:57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3533155 发表于 2020-07-10 14:24
跑那么远,在这买的都是外地人,浐灞 曲江不香嘛,三环内

谁说都是外地人,我在这买了两套,曲江二期和浐灞看不上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7-10 14:58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孙少强 发表于 2020-07-10 13:15
阳光城旗下二手房这段时间价格全起来了,公办名校(高新一中一小一幼)全划进去了。还有自己开发商给建设(西北工业大学阳光城小学)太牛逼了那地方。以前我错过机会了,现在肠子都悔青了

那你是不知道阳光城西西里15年的时候均价只有2500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即刻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