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找回密码
 即刻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3782|回复: 86

[爆料] 市政府网站,SG名字已经撤下了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1-2 19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即刻注册,感受西安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即刻注册

x
市委网站,副书记里SG撤销早
现在,市政府网站,市长一栏里,只剩下副市长了,SG撤下了
踩过的脚印




上一篇:为什么澎湃新闻对西安耿耿于怀
下一篇:看到某些自媒体弹冠相庆的样子真可悲
发表于 2018-11-2 19:57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 20:00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实锤了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 20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把  估计   二字去掉
难道市委市政府网站敢随便把领导名字去掉?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 20:04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 天有不测风云 人有旦夕祸福 真他妈操蛋
回复 支持 6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 20:04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着陆了,可惜不会水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 20:06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两天爆料的验证了2个了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 20:07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小白小白 发表于 2018-11-02 20:05
如果传言为真
他收了300万,这也没冤枉他啊
啥叫天有不测风云?
这明明能测

肯定被拖下水的,你真以为有清官?
回复 支持 9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 20:08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西安发展不受影响。祝福西安
回复 支持 6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 20:09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悦君 发表于 2018-11-02 20:07
肯定被拖下水的,你真以为有清官?

市委书记的工资都没一个程序员高 一毛没收过Gcd的官员能存在就是个奇葩

点评

古人云:升官发财嘛!前十年就开始流行的话:升官不发财,请我都不来!  发表于 2018-11-2 23:16
回复 支持 20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即刻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